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2011级学前教育艺术作品展
教育科学学院2011级学前教育艺术作品展
 
为了拓展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和研究领域,展示同学们的优秀艺术作品,陶冶广大师生的情操,由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主办的“11级学前教育艺术作品展”将于201312241229在学院展出。
本次展览是在学前教育专业曲路老师的指导下,经全体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40个同学共同筹划,由宣传组、平面组、立体组、贺卡组四个小组的同学们花费一周时间精心布置准备的。展览的作品全部由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分为美术作品和手工作品两大类。其中,美术作品包括素描、水粉画、彩铅画、黑白画、艺术字、装饰纹样、儿童绘本等;手工作品包括剪纸、染纸、纸花、纸编、纸立体、纸浮雕、纸袋、树叶粘贴画、泥彩、布偶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此外,同学们还专门为教师们制作了祝福卡片,通过小小的贺卡寄予了同学们对辛勤奉献的教师们的深深祝福和无限感激。五彩纷呈的艺术作品不仅体现了学前教育专业的特色,更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才识并重的精神面貌和高雅追求。预祝本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