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感悟澳大利亚研究生教育风采
感悟澳大利亚研究生教育风采
 
    为了扩宽教育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20131121下午,应教育科学学院的邀请,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的刘国强老师在学院会议室就“澳大利亚的研究生教育”与研究生进行了座谈。教育科学学院侯怀银院长、陈平水副院长和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陈平水副院长主持。在座谈过程中,刘国强老师侃侃而谈,以专业的视角和丰厚的切身体验为在场的学生系统阐述了澳大利亚研究生教育在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制安排、学业评价和师资力量等方面的特点和情况。此外,刘国强老师将澳大利亚研究生教育进行拓展延伸,生动介绍了澳大利亚的整个教育制度和教育系统,并与参会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和交流。
    最后,陈平水副院长对刘国强老师的到来再一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刘国强老师以自己深厚的学识、幽默的谈吐和随和的态度为在场的学生展示了一场异域的教育风采和带来了一场学术上的盛宴。座谈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