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汉静参加教育科学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校党委副书记张汉静参加教育科学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927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汉静参加了教育科学学院坚决反对“四风”、为民务实清廉专题理论学习。
张书记实地察看和深入了解了教育科学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具体工作,与教育科学学院中心组成员一起观看了《四风之害》专题片,积极参与了大家在观看专题片后的发言。
张书记指出,观看视频资料片,对于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严重性和现实危害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切实提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使我们受到生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
张书记充分肯定了教育科学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认为教育科学学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规范、扎实、健康、有序,并对学院的工作提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班子成员要在活动中把自己摆进去,主动接受群众的意见、监督和教育,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通过听取意见问题查摆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发扬民主,集中民智,凝聚力量,谋划大事;三是要大力加强人才引进,狠抓学科建设,实现学科建设的突破;四是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院整体发展,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山西大学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这一次专题学习,大家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将结合自己的实际,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认认真真查找问题、实实在在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杜绝“四风”现象的产生。大家表示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和贯彻张书记的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使教育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办出学院特色,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为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附件: 照片 915_conew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