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11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11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在喜迎我校建校110周年之际,5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了庆祝建校11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四十多名新老校友及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平水副院长主持。

刘庆昌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老教师熊齐平与韩学珍的八十寿辰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校庆期间的活动安排。紧接着两位老教师分别回顾了她们在学院工作及个人成长和发展的情况,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各届校友们纷纷发言,积极为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建言献策,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座谈会前,举行了寰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S-D3018便携式寰烁电脑投影一体机仪式,刘庆昌院长代表学院向寰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了真诚的感谢。这套设备将为学院的教学、科研以及学术交流提供极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