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迎校庆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迎校庆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418,教育科学学院邀请了全国教育基本理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华南师范大学董标教授作了题为“‘教育与国家’命题的理论地位”的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是庆祝我校建校11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院长刘庆昌与学院师生一同聆听了讲座。

 董标教授从五个方面就“教育与社会”这一陈述模式的形成和发展作了详细的阐述,并就“教育与社会”陈述模式的合理之处与局限进行了清晰的分析,揭示了“教育与国家”这一命题的理论地位。董教授幽默风趣,充满激情的讲解赢得了学院师生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就这一问题与董教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讲座学术气氛浓厚,学院师生一致表示,董标教授深厚的学术涵养及学术魅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讲座内容使大家收获颇丰。作为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讲座也为即将迎来的110周年校庆营造了喜庆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