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1年第二届第二次民主管理大会
我院召开2011年第二届第二次民主管理大会
 

根据校工会的安排,经学院党政领导研究,我院于20111230日下午召开“教育科学学院2011年第二届第二次民主管理大会”,全院教职工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刘庆昌院长代表院行政所作的《教育科学学院2011年工作报告》和《教育科学学院2011年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院行政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对学院“沉静务实,积极进去”的工作方针进行了进一步的理论解读和实施,指出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机遇,明确提出了2012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务。《财务报告》对学院2011年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说明,符合学校财务管理制度,对学院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两份报告符合学院实际,代表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心愿。经大会审议,决定通过《教育科学学院2011年工作报告》和《教育科学学院2011年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要求全院师生,按照《报告》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务实进取,稳步发展,不断创新,为建设有文化、有理想的教育科学学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