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1年5月2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三层报告厅举办了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副教授以上的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典礼。教育科学学院170余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本次典礼由许家巧副书记主持召开。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院长刘庆昌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向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希望毕业生走向社会后“做好人;走正路;干实事;豁达心胸;勇往直前”。教师代表范红霞教授及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陈平水副院长宣布了关于我院表彰201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接着刘庆昌、陈平水、范红霞教授分别为每一位毕业生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赠送礼品。学位授予后,2007级辅导员常云香老师为毕业生赠言。最后,全体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宣读毕业誓言,并与学院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超越梦想》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