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新生家长座谈会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新生家长座谈会

200995,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师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与会领导主要有学院党委书记侯怀银教授、党委副书记许家巧老师、副院长陈平水教授以及2009级班主任郭宪贞老师。会议由许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许书记致欢迎辞。其次,院党委侯书记就大学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以及家长对子女的教育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具体提出了“五个共同”,即学院与家长共同筹划孩子的未来职业方向;共同实现孩子的安全发展、和谐发展和高水平发展;共同营造孩子发展的经济环境、学习环境、住宿环境、人际环境、心理环境和网络环境;共同交流孩子的发展情况;共同建立起学院、家长和孩子的联动发展机制。侯书记的讲话得到在场家长和学生的认可和欢迎。接下来副院长陈平水教授在简要介绍山西大学百年发展史的基础上,重点介绍了我院发展思路、专业课程设置以及本科培养方案,使家长对我校和我院发展概况有了全面的了解。最后党委副书记老师对我校奖学金制度以及学籍管理中的重要部分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家长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家长与学院共同努力促进学生发展。

领导的讲话得到到会家长的及时回应,在家长提问环节上,家长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与学院领导形成积极互动,气氛热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