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成果» 本科生科研» 祝贺我院刘丽红老师指导的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入选2013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祝贺我院刘丽红老师指导的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入选2013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日前,教育部发文公布的2013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中,我院刘丽红老师指导的创新训练项目《太原市特殊教育教师专业化发展的调查研究》通过审核,获准立项。让我们向刘丽红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是提高大学生的人文与科学素养,培养大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尽早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及社会实践等创新活动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本科生科研训练方面的工作,共有87项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获准校级立项,并有多个项目获得省级科研项目立项。这次刘丽红老师所指导的本科生科研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就是我院长期重视本科生科研训练工作的结果。希望我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在本科生科研训练方面取得更多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