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下载中心
山西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打印与装订格式要求

 
山西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打印与装订格式
一、打印格式
(一)毕业论文(设计)正文
1、版式要求:A4纸;页边距为上2.5cm,下2.5cm,内侧(装订侧)2.5cm,外侧2cm;每页43行,每行43字,行跨度16.2,字跨度10.9
2、内容格式要求:标题用二号黑体,标题之前空一行;副标题用三号楷体;学生姓名、指导教师用三号楷体,与其下内容提要之间空一行;内容提要与关键词用五号楷体,其中内容提要关键词用五号黑体,并与其后的内容间隔一个字符;正文之前空1-2行,正文主体用五号宋体;其中一级小标题用五号黑体,二级小标题用五号楷体,一级小标题与上下文之间各空0.5-1行间距;
注释用五号黑体,注释为尾注时用五号宋体,与正文之间空2行;注释为脚注用小五号楷体,与本页正文之间用短横线分开;参考文献用五号黑体,其前空2行,其后空0.5—1行,内容用五号宋体;
英文标题用四号“Times New Roman”粗体,其前空2行,其后空1行,英文内容提要用五号“Times New Roman”体;
论文要求加注页码,页码位置放置在页面右下角(全部单面打印),偶数页放置在页面的左下角(双面打印时)。
3、如有特殊专业要求,无法打印的部分可以手写或手绘,但需保持页面整洁,布局合理。
(二)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文档
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文档下载后用A4纸打印。
1、由学生填写的内容均须用5号宋体打印。
2、由教师和学院填写的内容可手写或打印,但所有签字处均须本人手写,不得打印或由他人代签。
二、装订格式
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须到校印刷厂统一装订。
1、毕业论文(设计)的正文单独装订,《山西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文档》的装订次序为:
1)封皮;
2)任务书;
3)外文翻译资料;
4)开题报告;
5)期中小结;
6)成绩表;
7)评审答辩表;
8)答辩记录。
2、理工科毕业设计的软件要以光盘的形式附在论文的后面(装入小袋,封口),不能单独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