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在五一路小学建设“教育实践基地”
教育科学学院在五一路小学建设“教育实践基地”

为了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科学学院立足实际,多措并举促进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经过精心准备,5月25日下午,在太原市五一路小学举行了“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太原市杏花岭区教育局副局长刘志宏、五一路小学校长刘志荣、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昕普、副院长徐冰鸥及心理系主任梁晓燕等老师及五一路小学的家长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五一路小学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老校,以“欣赏每一个孩子 做有质量的教育为办学理念,多年来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此次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为学院理论联系实际,促进学生实践能力锻炼,培养具有研究及应用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教育科学学院也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五一路小学心理健康发展中心“暖阳小镇”的建设,为五一路小学的教育研发、教师培训及学术活动提供支持,共同促进双方全面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最后,教育科学学院梁晓燕教授为在场的老师们、家长朋友们进行了主题为《悦纳自我 赋能同行》的心理健康讲座,引导大家学会思考自身、评价自我、悦纳自己,用积极心态调节情绪,做更好的自己。讲座使老师和家长们受益匪浅。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