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赵国栋老师再次当选理事
我院赵国栋老师再次当选理事

2022年4月16-17日,第30届全国德育学术年会在线上召开,主题为“时代特征与德育走向”。年会由全国德育学术委员会主办、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承办、田家炳基金会协办。全国德育学术委员会理事长檀传宝教授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德育理论和实践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本次会议。

1650420376(1).png

赵国栋老师在“智能时代道德教育的发展”分会场发表了《后真相时代的学校德育挑战与突破》报告,他在发言中指出,“后真相(post truth)”并非一个神秘的概念,每个历史阶段都有“后真相”——即主流认同以外的别样共同性,数字媒介的崛起与自媒体的发展,每个个体都成为叠加状态的复杂主体,后真相现象成了这个时代无法逃避的话题。

   闭幕式由杜时忠教授主持。易连云教授宣布新一届理事成员名单,新任理事长戚万学教授表达了对上一届理事和各位同仁鼎力支持的衷心感谢。赵国栋老师再次当选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