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2022届教育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届教育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年5月15日上午8点30分,教育科学学院2022届教育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分4个答辩小组同时进行,孙杰副院长、郑玉飞主任、郭三娟老师、侯佳老师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组长。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答辩结果讨论及评定等环节。答辩学生对论文的选题缘由、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思路等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各位答辩委员在认真听取学生陈述并仔细审阅学生论文后,对答辩同学的论文研究情况进行提问、点评,指出论文的亮点与不足,从论文逻辑的合理性、研究内容的创新性、研究框架的完整性、论文格式的规范性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答辩学生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作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检验了2022届教育学专业本科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与广度,加深了他们对自己研究问题的理解,为之后的学习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