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学专业2019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教育学专业2019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3年5月19日下午14点30分,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专业2019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文科楼顺利举行。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共分四个小组,第一小组由刘庆昌院长、张夏青老师、任桂平老师、孙兆泽老师、武志峰老师进行指导;第二小组由徐冰鸥副院长、郭三娟老师、祁东方老师、项继发老师、李鹤老师进行指导;第三组由王霞老师、侯佳老师、石佳丽老师进行指导;第四组由孙杰副院长、张俊友老师、赵国栋老师、娜仁高娃老师进行指导。

此次答辩会分为学生自述、教师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学生从论文目的意义、研究方法、结构内容、创新与不足等方面进行陈述,反映了对学术研究成果及对专业知识的运用的掌握程度。  


image.png image.png

“饮水思其源,学成念吾师”。在答辩现场,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悉程度。评委老师针对论文存在的问题,如概念界定、研究方法恰当性、研究收获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同学们思维敏捷,回答准确。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回答情况进行了认真点评,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于当天下午18点30分圆满结束。在此,衷心感谢出席本次答辩会的各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