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创业主题班会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创业主题班会

阳春三月,正值春季招聘的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促进国家就业政策落实到位,及时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明确职业意向,做好就业准备,提升就业竞争力,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任桂平于2023年3月31日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主题班会,2020级研究生近40余人参加。

image.png

研究生辅导员任桂平首先向毕业生宣讲了国家、省市相关部门发布的有关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和措施,然后帮助毕业生梳理了就业创业主要环节和基本流程,以及其中的权利和义务,最后根据以往毕业生就业创业案例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并提出有利于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建议。

参会的毕业生也纷纷根据自身情况和现状提出各种问题与辅导员任桂平进行互动和交流,同时也表示主题班会受益匪浅,希望学院可以多组织类似的活动,提升毕业生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