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22年上海市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在2022年上海市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11月27日,由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以心之学,笃行致新”——2022年上海市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来自全国72所院校的应用心理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参加, 131个作品参加“心理科普微视频初赛”, 65个心理科普微视频作品入选“心理科普微视频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17个。

我院梁晓燕教授指导的崔雁娇、胡雪樱、杨晓卓团队的作品《我没有那么好——冒名顶替综合症》和刘丽教授指导的张轶琳、散炎昕、王新瑶团队的作品《沟通的艺术》均荣获心理科普微视频组三等奖,山西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院在组织学生参赛过程中积极响应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国家号召,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交流培养经验、提高培养质量、促进了应用心理硕士的全面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