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2018级教育学专业本科毕业实习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8级教育学专业本科毕业实习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6月29日下午17时,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教育学专业本科毕业实习总结大会在院楼211教室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由侯佳老师主持,孙杰副院长、郑玉飞主任、张小丽老师、任桂平老师出席。

image.png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实习期间的视频集锦,实习小组分别呈现了各自的实习生活,每一段视频都充满了欢乐、收获和感恩,此外,各小组的代表都对本组实习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体现出2018级教育学同学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短短两个月,大家基本上都能对自己的教学工作有一个总体认识,可见学生们的学习态度和学习能力是值得肯定的。然而,教学本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即使再多的学习热情也需要时间才能逐渐转化为果实。所以,做一名真正的好老师,还需要每一位同学坚持不懈的努力。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侯佳老师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后续实习材料的归档进行了细致的说明。总之,此次实习活动为同学们接触教学实践提供了机会,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了解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对自己也有了更加客观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