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教工软排队在山西大学2019第二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祝贺我院教工软排队在山西大学2019第二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5月6日,山西大学2019第二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拉开帷幕。教科院14名教师组成参赛队伍,投入了紧张而激烈的比赛。

教科院参赛队伍在韩树林书记的带领郭芬云老师的组织和教练下,包括许家巧副书记和徐冰鸥副院长在内的来自教育学、心理学、学前教育专业教辅行政的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积极踊跃,通过赛前训练、赛情观摩模拟比赛做好充分的赛事准备。在接下来的小组赛、十六强赛八强赛、排名赛队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绝技,打出一系列漂亮配合战,赢得围观师生的阵阵喝彩我院师生共同教科拉拉队鼎力相助呐喊铿锵有力加油此起彼伏,教科院参加的整个赛场充满气势、热烈非凡

5月20日下午,山西大学2019第二届教职工软式排球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教科院最终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教工软排队跻身八强,以全校第七佳绩圆满收官。

本届比赛老师们打出气势,打出风采展现教科师生的团队精神和体育竞技水平。赛后,老师们兴奋地表示,保持我院软排队的队伍建设,坚持锻炼,强健身体,并将团队之间的相互协作和集体的凝聚力入到后的工作岗位和团队活动中,为我沉静务实、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注入新的活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