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2022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2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271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22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开学典礼在腾讯会议平台如期举行。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有2022级非全日制小学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前教育三个专业126名同学和教科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辅导员

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徐冰鸥主持了开学典礼。教科院党委书记刘昕普、副书记郭丽丽、副院长孙杰、教育学系系主任郑玉飞、心理学系系主任梁晓燕、学前教育系系主任王福兰、辅导员韩曼茹分别从不同角度对2022级新生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image.png

image.png

开学典礼第二项内容是新生教育。徐冰鸥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研究生学籍管理、培养方案、学位申请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强调了课程考核、论文选题、中期考核、论文答辩中必须注意的问题。通过新生教育,研究生明确了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认识到非全日制与全日制按照基本相同的培养方案进行,课程相同、导师相同、论文要求相同。最后,徐院长再次强调了主动制定学习计划、主动联系导师、主动思考研究问题的重要性!

image.png

祝福2022级126名同学奋发图强,成为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