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学基层教学组织教师“中西部综合性大学教育学参加虚拟教研室”活动
教育学基层教学组织教师“中西部综合性大学教育学参加虚拟教研室”活动

202273日上午,教育学基层教学组织教师通过线上参加“中西部综合性大学教育学虚拟教研室”活动,活动通过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平台举行。本次活动由山西大学教育学系轮值执行,活动由孙杰副院长主持,教育学系主任郑玉飞围绕“综合大学教育学专业分流改造的实践与思考”题目进行主题汇报,基层教学组织郭芬云老师和任桂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分享了各自在专业改造中的实践与思考。

image.png

本次交流将我院教育学专业自2008年以来进行的专业改造所取得成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引起与会者的热烈反响。本次研讨会有山西大学、河南大学、郑州大学、石河子大学、湖北大学五所大学教育学专业的教师参加。他们围绕综合性大学教育学专业建设中的培养目标、课程建设、培养模式及培养质量等问题展开充分交流,展示出虚拟教研室开放、共享、高效的交流优势。与会者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共同为培养高质量的教育学专业人才及专业建设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