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2020级教育硕士教育实习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2020级教育硕士教育实习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2021年12月31日下午,2020级教育硕士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在教育科学学院211教室举行。2020级全日制小学教育教育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方向的同学对本学期的实习进行了系统总结。参加总结会的有郑玉飞老师、梁晓燕老师及参与实习的全体学生。

image.png

从2020年9月开始,三个方向的同学分别在九一小学(南中环校区)、长风小学、建南小学、沙河街小学和大营盘小学、太原师院学院附中、太原市六十六中等学校进行了教育实习。各实习小组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进行自主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个人总结。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教育实习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他们也深深感受到,当代的大学生不仅应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会如何做人和做事。两个多小时的汇报、全场多次想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教师针对实习过程中的教学教法、工作态度、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进步为本学期的教育实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