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与太原市尖草坪区阳曲中心学校 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教育科学学院与太原市尖草坪区阳曲中心学校 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引导大学生自觉走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之路,经过前期调研和认真准备,山西大学科学教育学院与太原市尖草坪区阳曲中心学校决定联合建设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d2fb81cd8deb47b3d462aeb1fc7dd42.jpg  image.png

2022年的9月20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昕普老师、副院长徐冰鸥老师、院团委周思远老师、教育知行社指导教师任桂平老师一行,应邀来到阳曲中心学校,在阳曲中心学校校长梁凯的带领讲解下,对学校的建校历史、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image.png  image.png

尖草坪区教育局教学教研中心副主任梁栋,尖草坪区教育局人事科干事陈建平,阳曲中心校党支部书记、阳曲中心学校校长梁凯出席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梁凯校长主持。

会上,刘昕普书记表示,参与社会实践是提高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锻炼实践技能的重要途径,也是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重要途径,刘书记感谢梁校长为我院学生走出校园、社会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梁栋副主任对我院教育知行社多年来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对本次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合作中相互促进,在共建实践基地的基础上加强交流,拓展合作的渠道和空间,把实践基地办成学校培养人才的基地。随后,刘昕普书记与梁凯校长共同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image.png

本次签约将作为双方长期合作的新起点,促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积极发展,在此基础上将不断深化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共同谱写教育人才培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