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研究生与学院领导见面会
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研究生与学院领导见面会

  

  2015年9月11日下午5点,在教育科学学院211教室举行了2015级研究生与学院领导见面会。侯怀银院长、许家巧副书记、陈平水副院长、孙杰副院长、韩书保副院长、教育学系郑玉飞副主任、心理学系梁晓燕主任、辅导员任桂平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许家巧副书记主持。

  见面会上,陈平水副院长首先针对学硕和专硕做了简单的介绍和说明,强调研究生培养中课程学习、论文撰写、科研实践等几个重要培养环节,要求2015级研究生学思结合、知行结合,顺利圆满地完成研究生学业。

  随后,侯怀银院长对2015级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中肯的建议。侯院长提出“把握三个底线”,做好生活、心理、学习三个方面的适应。同时,还要求研究生在研究的基础上学习,研究的核心是自己的问题领域,争取在研究生期间养成思考、写作与交往的三个良好习惯,在认真完成基础学业的同时重视论文发表,了解学术前沿,以山大现有课程为资源进行跨学科学习。

  最后,许家巧副书记要求2015级研究生尽快进入新角色,尽快适应新生活,尽快确立新目标,在导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通过此次见面会,2015级研究生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慢慢开始思考自己的学习、科研和生活,准备着手进行“人生蓝图”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