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院研究生会举行招新大会
教科院研究生会举行招新大会

  

  2015年9月11日晚上7点,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114教室举行第八届研究生会招新大会。招新大会由研究生会主席石雅琦主持,研究生会干部全体参加,学院团委书记任桂平莅临指导。

  研究生会主席石雅绮首先对院研究生会的整体职能和部门设置进行了简单地介绍和说明。随后,院研究生会秘书处、学术部、文体部等部门部长以图文并茂地方式逐一介绍了本部门的主要职能、工作任务以及以往开展的各种活动的具体情况,并与2015级研究生分享了他们在研究生会工作一年后的收获和体验。最后,在充分了解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能和任务的基础上,2015级研究生积极踊跃地报名加入各自“钟情”的部门,并在沟通协调之下“如愿以偿”。希望2015级新生的加入,能够为院研究生会带来新的辉煌和成就!教科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招新工作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