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篮球队喜获山西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第六名
教育科学学院篮球队喜获山西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第六名

 

   2015年5月22日,我院教职工篮球队结束了我院在山西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在本届比赛中,喜获第六名。


   本届篮球比赛历时近两周,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共进行了8场比赛,其中有5场获得胜利,2场遗憾落败。一支篮球,牵动时刻激情澎湃的热心;一种信念,燃起五个倔强灵魂间的默契;一声哨响,激起百颗心共同的律动。场上的老师运球潇洒,技艺娴熟地躲开重重防守,场下的同学也不甘示弱。纷纷为自己学院的老师加油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我院的教职工个个身轻如燕,凶猛如虎,没有了平日课堂上时的文气——为了团队的荣誉。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投篮,都展现了绝佳的球技,引来场

边加油教师以及学生的一片尖叫。
   此次篮球赛,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比赛,并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比赛的同时,各院之间也有了更多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为教师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
   祝贺本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的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