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篮球比赛顺利出线
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篮球比赛顺利出线

     2015年5月18日下午5:30,在塑胶三场,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男篮迎战环境与资源管理学院教职工男篮。

   经过将近一个星期的比拼,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男篮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整场比赛节奏紧凑,紧张激烈。教科教职工男篮充分发挥团队优势,配合默契,第一节便打出了极大优势。此后,教科教职工男篮一直处于领先状态,尽管对手全力追赶比分,但仍不敌教科教职工男篮。最后,整场比赛以30:22结束,教学学院教职工男篮击败环境与源管理学院教职工男篮,成功出线。

  无论是在哪场比赛中,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男篮都取得了好的成绩。赛场上的老师,为学生们树立了要坚持运动,不轻易放弃的好榜样。在比赛期间,学生在赛场上为老师加油助威也是这次比赛上的亮点,不仅体现了师生和谐的关系,更表现出教育科学学院上下团结一致的精神。让我们祝贺本次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