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青春杯”排球比赛(六)
教育科学学院——“青春杯”排球比赛(六)
2015年5月18日下午四点半,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与数学科学学院排球队在二号场地进行本年度“青春杯”排球比赛的决赛。
本次球赛中,教育科学学院排球健儿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演绎了现代球的性感与激情,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他们精湛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同时场下观众也是热情洋溢,呐喊、助威声在风中激荡。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中,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勇往直前,比分领先,对手奋力追赶也无力应付。最终,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以2:1战胜数学科学学院排球队,名列本次“青春杯”排球比赛第七,为本次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青春杯”球赛,给各院提供了互相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广阔的活动空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增加了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给了每一个热爱体育运功的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在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同学们的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