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教育学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获准立项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喜讯!我院教育学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获准立项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image.png

image.png

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教育学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准立项,实现了现有本科招生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全覆盖。从1929年教育系建系以来,学院经过90年的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教育学、心理学本科专业始终处于全省领先地位。历经多年的专业建设,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教育学、心理学人才。2021年度获准立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进一步肯定了教育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在全国的重要地位。

image.png

下一步,我院将以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为契机,按照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全方位构建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推动本科专业内涵式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为全省乃至全国教育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