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郝平副校长为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讲授思政课
郝平副校长为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讲授思政课

2021年11月8日上午,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郝平教授在理科楼103教室,以“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为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公开课,学院党委书记刘昕普老师、党委副书记郭丽丽老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冀鹏老师也到课学习。

image.png

郝平教授围绕民族独立、现代化建设、伟大建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通过对近代以来中国所处的国际形势的分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原因和契机,以及中国共产党诞生百年来所经历的风雨及取得的成就,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讲解了这些精神在不同时期焕发的时代特征。

image.png

教育科学学院的同学们通过此次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发了努力学习的热情和动力。郝平教授也勉励同学们,在学习和今后工作中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努力,争取为党的事业、国家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