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20141212日和15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全体学生党员大会,认真学习王儒林书记在山西省“学习讨论落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动员大会精神。
韩树林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儒林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和师帅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要原原本本地认真学习领会王儒林书记在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实施意见》,以及校党委的具体安排部署,明确活动主题,明确省委要求,明白活动的重要任务和进度安排,扎实有序地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他指出,要强化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抓学习、求共识开展活动;要周密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上率下,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活动;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围绕工作、寻求突破,务必确保开展活动的实在效果和扎实成果,以高质量、好效果落实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有效地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山西省“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