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荣获2014年山西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教育科学学院荣获2014年山西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教育科学学院荣获2014年山西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141010日下午四点三十分,由共青团山西大学委员会主办的“实践归来话感受”山西大学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文科楼三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家巧、团委书记侯佳老师带队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旨在让各实践队交流实践经验和感受,分享实践收获与启示,并对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实践队员和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其中,教育科学学院十分荣幸地获得了2014年山西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14年暑期,教育科学学院共有两支队伍参与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个是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带队的朔州市怀仁县的农村体验之行,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的精神,树立奉献社会、服务“三农”的理想,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另一个是教育知行社带队的忻州市静乐县西会村的支教之行,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孩子们对课内外知识的渴望,同时也体会到了老师的艰辛,锻炼了自我耐性,感受到了在实践中成才,在服务中成长的切实体验
今年教育科学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带给大家的是感动和成长,希望今后的实践活动能够带给同学们更多不一样的体会,教育科学学院也将会继续支持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充分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