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实习报告会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实习报告会

为推进研究生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我院在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设立了研究生实习基地,并派研究生去实习。924日下午,我院与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了座谈会,就研究生实习人员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做最后总结,并具体探讨了研究生创新性培养模式的形成,就研究生创新基地的建设形成了共识。 

山西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李金碧、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马玉玺、副院长卢红、各实习科室主任和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侯怀银、副院长韩书保、教育学系副主任郑玉飞、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实习生们对自己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的领导老师们表示了感谢,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实习经验,在此次实习中不仅使自己理论上与实践结合更加紧密,对理论有了更好地理解和深化,而且更加懂得了许多做事、做人的道理,更深程度的提升了其自身发展。


 

山西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李金碧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讲话。他表示,教育厅高度重视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加强建立研究生创新基地是一种对人才的培养,通过有组织的培训来培养研究生的个人能力,实现教育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研究生创新基地建设的目的就是使研究生能有更合适、更完善的工作环境,更好的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地提高研究生的个人能力,带动我省研究生整体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