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教育学实习动员会顺利举行
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教育学实习动员会顺利举行

2022年5月3日晚上19点30分,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教育学专业本科生实习动员会于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侯佳老师主持,孙杰副院长、郑玉飞主任、任桂平老师,王霞老师等四位老师参会指导。

会议伊始,孙院长进行发言。告诫每位同学应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完成实习工作,自觉行动,主动反思。作为一个班集体,同学之间应互帮互助,形成团队凝聚力。最后,孙院长真诚祝愿每位同学能够学有所得,行有所获。

image.png

会议第二项,由郑主任对实习内容进行详细介绍。郑主任从基本原则、实践教学内容、实践活动方案、评价标准、实习进度安排、实习分组安排等六个方面进行讲解,清晰明了,使同学们对实习方案有了完整的认识。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由指导老师及同学针对方案尚未理解之处进行提问。郑主任针对所提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本次实习动员会于晚上20:30分圆满结束。在此,衷心感谢出席本次实习动员会的各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