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关注实践、关注合作----院领导前往实习基地接实习生
关注实践、关注合作----院领导前往实习基地接实习生
 
61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侯怀银教授与实习指导老师刘丽副教授、梁晓燕副教授共同前往山西大学实习基地山西省实验中学,见证实习生实习期的圆满结束。
实验中学对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于图书馆六层会议室召开实习总结会议。实验中学校长苏建庭、副校长赵立宏、学生处主任王海宾和实习生指导老师王永刚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实习生发表实习感言。感言过后,中学方面对实习生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实习工作予以肯定,侯院长也对实习生的实习提出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实习与做人相结合”等宝贵的建议,实习生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随后,两方领导就共同建设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培训基地、共同建设山西省实验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共同合作培养社会型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领导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