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实践获真知——2011级教育学班教育实习总结会召开-
实践获真知——2011级教育学班教育实习总结会召开-

 

        2014618日,教育科学学院2011级教育学班教育实习总结会在学院211教室举行。学院相关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2011级教育学班全体同学出席会议。

每年一度的教育学专业大三下学期进行的教育实习,是我院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我院延续多年的教育工作传统和特色。从实习动员、实习指导、到实习总结,每个环节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努力为学生搭建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平台。教育学专业的实习分为教学实习和行政岗位实习。学院与多所小学、大专院校围绕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并形成了与实习基地“共生共长”的合作模式。在这次实习总结会上,学生们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付出、劳累、欢笑和喜悦,他们的辛苦付出,获得了幸福的收获。通过此次实习,学生对课堂教学、学生管理、行政工作、人际关系等有了更深的认识,体会到了实践的复杂和不易。会后,侯院长对学生的实习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并用“真、情、实、在”四个字鼓励大家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继续努力做好教育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