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班举办考研主题班会
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班举办考研主题班会

   2018级本科生即将进入毕业学年,学生们面临着考研与就业双重选择,为了使学生更全面地了解考研相关政策及动态,明确个人努力方向,我院2018级各专业班分别于11月25日、26日在院楼211教室召开了考研主题班会。辅导员周思远老师主持班会。

image.png

   针对同学们关注的考研问题,周老师从要不要考研、如何选择院校和专业、考研常识、报考程序、考研备战五个方面组织了班会内容,全面为同学们分析近年来的报考形势。会上,周老师为学生介绍了教育学专业、心理学专业考研相关信息,详细介绍了考研科目、题型、国家线、跨考、调剂等考研基本常识,明确了研究生考试的报考时间、程序等信息。最后,周老师展示了备考案例,鼓励考研同学要早做准备,要在备考征途中要坚持不懈,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予以解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考研主题班会,使我院2018级学生对考研有了更具体、清晰的了解,也认识到了考研的紧迫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明确了备战方向,为今后的长久备考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