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

5月2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对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了交流总结。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党委书记韩树林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工作会议的视频,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在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五位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交流发言,总结汇报了本支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体会收获、主要成效以及下一步打算。之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大讨论要求,结合分管工作,畅谈了大讨论以来在学习思想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收获和感受,同时以发展为主题深刻剖析了我院当前发展的压力和机遇,明确了当前学院发展的重点和方向,积极为实现双一流建设贡献教科智慧、提供教科方案。

韩树林书记指出,“大讨论”活动以来,我院各项规定动作顺利完成,各项预定目标基本实现,取得了阶段性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这次大讨论活动坚持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立”“六个坚持根本导向,通过动员部署、集中讨论、专题学习、民主评议、工作研判、特色活动等多种形式,有力的推动全院形成对标一流共谋发展、攻坚克难补齐短板的良好氛围。

韩树林书记强调,通过这次“大讨论”活动,大家既要看到困难更要找到信心,要牢固树立对共产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深刻认识我院发展面临的难点、短板和弱项,在推进学院整体工作上探寻科学方法,坚持有为才能有位的思想,持续保持对标一流的工作要求和工作状态,以更加昂扬向上、全力拼搏之姿态,为实现学院新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韩树林书记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大讨论活动来之不易的成果,要坚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在持续解决问题、全面总结提升、形成长效机制方面不断努力,使讨论的成效真正落到实处,使攻坚克难的激情,常抓不懈的执着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坦然成为教育科学学院的文化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