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省外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报告会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省外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报告会

20211217下午1440-1640,学院与山西大学社会科学处联合举办了省外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报告会-教育学专场。此次报告会邀请华东师范大学的卜玉华教授做了题为“项目研究与学术成长之自我叙事”的线上报告。

报告过程中卜教授结合本人承担的国家项目和国际项目,与教科院的老师们深入交流了以“问题为导向”的项目申报,申请人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和应注意的问题。期间,卜教授以自己2021年的国家重大项目申报为例,深入浅出地为老师们介绍了项目申报的方法和经验,干货满满,老师们受益良多。

image.png

主讲人简介:

卜玉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东师大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副所长,“生命·实践”教育学研究院副院长。近年来主要从事教育基本理论、学校改革与发展、少年儿童组织教育和教育伦理学等研究。主持多项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出版多篇著作和论文,一些著作获得了中国政府奖并获中国“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全国研究生优秀导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