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创业再动员大会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创业再动员大会

为更好地促进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创业工作顺利推进,2023518日,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任桂平在文科楼106教室组织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创业再动员大会,2020级研究生近40余人参加会议。

研究生辅导员任桂平首先介绍了毕业生相关毕业流程,包括生源信息核对、毕业档案邮寄、党团关系转接、就业去向说明及离校手续等内容。任桂平老师通过详细的讲述以及相关表格展示,梳理了近期毕业工作重点,让毕业生对整个毕业离校流程更加了解。

image.png

接下来,任桂平老师介绍了目前国内研究生就业创业形势,分析了近几年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创业情况,详细阐释了具体就业渠道和去向,鼓励毕业生及时关注山西大学就业创业网的招聘信息,认真准备材料,把握工作机遇。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就业创业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求职充满了信心。学院将更加重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好每一阶段部署,助力毕业生顺利求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