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扬教科之声,颂百年征程”创意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教育科学学院“扬教科之声,颂百年征程”创意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山西大学建校119周年。值此佳时,为庆贺建党一百周年、母校119周年华诞,激发教科学子奋斗之心,报效祖国、报效母校,59日下午3时,教育科学学院“扬教科之声,颂百年征程”创意合唱比赛在文科楼三楼报告厅举行。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昕普老师、党委副书记郭丽丽老师、副院长孙杰老师、党政办主任刘社霞老师、院团委书记吕昊婧老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周思远老师、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贺舒蕾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丽丽老师、郭芬云老师、曲路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参赛选手为我院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及2020级研究生,选手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精心的筹备和编排:《游击队歌》唱出了游击战士们不畏强敌的革命热情、《黄河大合唱》预示着新时代青年一路前行、《歌唱祖国》回顾了党和国家的光辉峥嵘历程、一曲《少年》诉说了时代青年不畏艰险的勇气……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昂扬的精神面貌打动着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高亢嘹亮的歌声饱含着全体教科学子对山西大学建校119周年的热烈祝福。

image.png

历史的滚滚车轮留下时代的印记,风雨兴衰,百年沧桑。教科学子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演奏时代的乐章。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上,教科学子用行动向母校、向党交出了属于自己的献礼。祝愿国家繁荣昌盛、母校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