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班团干部座谈会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班团干部座谈会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了解把握学生思想动态,5月11日下午,韩树林书记主持召开了本科生班团干部座谈会。

  会上,韩树林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共同回顾了近年来习总书记关于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内核。韩树林书记勉励大家,在座的各位都是同学们当中的优秀分子,自己首先要提高政治觉悟,真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大家要认真学习,学真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价值。

  韩树林书记听取了班团干部关于学生思想动态和意识形态方面的情况介绍,希望大家吸取“洁洁良”事件的教训,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韩树林书记与大家一起交流学生干部的经历,班干部作为联系老师和学生的纽带,起着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完成学业的同时,立足角色定位,提高自身素质,热情服务同学,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文体活动,把身边的同学凝聚起来,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韩树林书记还传达了学校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征求了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