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辅导员吕昊婧喜获“第六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金奖
我院辅导员吕昊婧喜获“第六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金奖

    2018年4月2日至4日,“第六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太原举办,全省59所高校选送的89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7级辅导员吕昊婧摘得金奖,同时获得“案例分析”环节单项奖,展示了我院辅导员的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

  

  大赛分为笔试(含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五个环节。

  在本次比赛中,吕昊婧积极认真准备,在实践基础上,依托实践经验和理论指导,展示了辅导员的能力素质、业务水平和精神风貌。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中的讲话为引领,以十九大为指导,继续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和职业能力提升工作,为我院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打造一批优秀的引路人。

  另悉,吕昊婧将参加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司举办的第203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之后将代表山西省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我们预祝她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