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第四批研究生进入 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开始实习
我院第四批研究生进入 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开始实习

  

  2018年3月13日上午,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第四批研究生实习启动仪式在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员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教科院马玉玺院长、卢红书记、刘斌魁副院长和省教科院部分科室主任,我院刘庆昌院长、徐冰鸥副院长、郑玉飞老师、赵国栋老师和9名实习研究生。

  本次大会由省教科院书记卢红研究员主持,马玉玺院长对我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达感谢、对研究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刘庆昌院长从双方合作的历史脉络以及实习实践的价值维度娓娓道来,期望研究生们珍惜机会,扎实完成任务、认真学习本领。他说“困难犹如一门课程,每一次困难都是一次机会,每一次机会都是一次历练,每一次历练都是一次成长”。徐冰鸥副院长对研究生们提出了遵守纪律的要求和注意安全的告诫。随后,省教科院各部门的老师代表依次发言,向实习研究生说明其所在部门的工作职能和任务分配,并对实习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9名实习研究生依次做出自我介绍,表示要发向各位老师不断学习、以求进步。

  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省教育厅在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的基础上授予的省级基地,是我院探索研究生教育创新工作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