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11月20日晚上6点,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在教育科学学院211教室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共一大会址的重要讲话,重温入党誓词。大会由团委书记任桂平主持,出席大会的由党委书记韩树林、党委副书记许家巧。

  在党委书记韩树林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重肃穆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整个会场久久回响,提醒每一名党员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韩树林书记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青年工作,希望青年学生党员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每一位党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当起一个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继续锤炼党性,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是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激发每一名学生党员继往开来、逐梦前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岗位、示范带头,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