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安排
教育科学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安排

 

     一、开题准备工作

(一)下达任务书

  指导教师向学生下达《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明确提出论文(设计)的主要任务与目标,主要内容、参考文献、进度安排、结果形式等。

      (二)开题准备

       学生根据《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的要求,完成3000字以上的国内外文献综述及与论文题目相关的不少于3000汉字的外文资料翻译。在完成文献综述和外文翻译资料的基础上,撰写《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指导教师应认真审阅以上材料,填写外文翻译资料的“指导教师评语”,并对开题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

       二、开题报告会

1)各系组织开题报告会

    对任务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资料等材料进行审阅评议。

    对未通过的题目,各系组织指导教师和学生进行修改,并择期另行安排报告会。

    2)开设毕业论文写作指导,各系选择学术水平高、有实践经验的教师开设毕业论文写作讲座。

3)开题报告通过后,学生方可进行论文撰写工作。毕业论文的篇幅要求,人文社会科学类不少于8000字。

4)开题报告时间为本学期第10周(请各系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具体时间、地点及参加人员)。

                                                                                教育科学学院

                                                                                 2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