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客座教授Brett McDermott与我院师生共话心理健康
客座教授Brett McDermott与我院师生共话心理健康

  

  2017年10月12日上午,澳大利亚詹姆士·库克大学精神健康学教授Brett McDermott为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做了关于《个体一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专题学术报告。报告围绕人生各个阶段的精神健康问题,详细介绍了精神病学家对青少年精神病的诊断和治疗,讲述了焦虑、抑郁等具体的精神病学问题。另外Brett McDermott指出,人生各个阶段,都面临着不同的压力和心理问题。这种偏离正常的心理问题,是基因、教养方式、社会环境等多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Brett McDermott教授讲座中丰富生动的

  实例论述、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期间,在座师生就有关心理学问题进行提问,他都分别做了精彩解答。

  Brett McDermott教授简介:

  澳大利亚詹姆士·库克大学精神健康学教授,马来西亚Kebangsaan大学客座教授,昆士兰大学副教授,西澳大学青少年精神病学教授,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研究员。Mater医疗研究学院专业研究员,昆士兰健康学会认定“杰出专科医师”。Beyondblue澳大利亚国家抗抑郁症计划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