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詹姆士?库克大学Brett McDermott、Wendy Li教授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
澳大利亚詹姆士?库克大学Brett McDermott、Wendy Li教授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

  

  2017年10月12日上午,澳大利亚詹姆士·库克大学精神健康学教授Brett McDermott、心理学教授Wendy Li受聘为山西大学客座教授。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庆昌教授主持会议,受聘仪式在山西大学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山西大学副校长杨军,山西省外专局局长石通兆、副调研员张炜,我校外事处、教育科学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

  杨军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师资、学科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石通兆局长在讲话中希望双方广泛开展国际交流,加强校际合作,看齐一流学科。Brett McDermott教授讲话中对此次学术交流的顺利进行表示非常高兴,对山西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尽最大努力,促进双方长期合作与发展。

  杨军副校长代表学校为Brett McDermott和Wendy Li颁发山西大学客座教授证书和纪念品。

 

  Brett McDermott教授简介:

  澳大利亚詹姆士·库克大学精神健康学教授,马来西亚Kebangsaan大学客座教授,昆士兰大学副教授,西澳大学青少年精神病学教授,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研究员。Mater医疗研究学院专业研究员,昆士兰健康学会认定“杰出专科医师”。Beyondblue澳大利亚国家抗抑郁症计划总裁。

  Wendy Li教授简介:

  澳大利亚詹姆士·库克大学健康卫生科学院教师。澳大利亚心理学会文化研究基金评审员, 澳大利亚汤斯维尔市市政厅顾问小组成员。自2013年起应邀任多个国际心理学期刊副主编、执行主编、编委。并任多个国际学术会议组委会成员、主会场及分会场主席,此外还经常为10余种国际SCI学术刊物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