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届“做一名好教师”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届“做一名好教师”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和夯实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功底及水平,教育科学学院于9月28日晚在学院211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做一名好教师”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由我院工会牵头组织,得到学校工会大力支持,学院三个系40岁以下的9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教学技能竞赛。比赛开始前,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郭三娟老师在强调本次活动重要性的同时,对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要求及评分规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祝愿各位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按照教学技能竞赛的有关规则,各位参赛教师分别进行了教学演示,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各位参赛教师充分展示了各自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凸显了各自的教学个性。经过激烈比拼,决出了比赛名次,并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对于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起到了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对于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发挥了重要的推动和提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