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家长交流会顺利举办
教育科学学院家长交流会顺利举办

  为了增进家长与老师的沟通,加深家长对于学院的了解,2017年9月9日下午4:00,教育科学学院家长交流会在系楼211教室召开。

  本次交流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家巧主持。交流会第一项,介绍出席的领导: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韩树林、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庆昌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家巧、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孙杰副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徐冰鸥教授、教育科学学院17级辅导员吕昊婧老师。交流会第二项各位领导老师发言。孙杰副教授着重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本科办学情况,并从“学分制度”、“第二学位”“免推政策”“科研训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家长对于本科教学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刘庆昌教授首先对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接下来简单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师资力量,最后在心理健康、人际关系等各个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韩树林书记认为家长与学校需相互配合,目标一致,共同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孩子。许家巧副书记从奖学金制度、学籍管理制度等家长切实关心的问题进行阐述,解答了家长与孩子心头的疑惑。

  随后进行了提问环节,家长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与问题,领导们细心解答,得到了家长朋友们的一致好评。随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