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又是一年迎新时——梦想启航,我心飞翔
又是一年迎新时——梦想启航,我心飞翔

  2017年9月9日,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迎来了2017级的新生。为做好迎新工作,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与各班级志愿者特组织迎新队伍,为迎接新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早六点,工作人员们积极地来到初民广场以及教育科学学院系楼做准备工作。上午七时许,新生开始陆陆续续地办理入学手续,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有疑问的新生细心解答,亲切引导,贴心地为焦急中等待的家长递上一杯水,使他们一进学校就能感受到了教科院大家庭的温暖。上午九点,正是新生报到的高峰期,即使如此,各个环节仍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校领导和教育科学学院领导亲临初民广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并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山西大学贾锁堂校长特至教育科学学院帐篷外,对新生情况进行了询问,并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提出了表扬!

  下午六时,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韩树林、党委副书记许家巧、副院长孙杰副教授、副院长徐冰鸥教授、17级辅导员吕昊婧老师来到令德六斋,对新同学们的入校情况、住宿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老师们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让新生们对大学的生活更加充满希望。下午六点伴随着领导们的离开,本次迎新工作完美落下了帷幕。

  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我院学生队伍不断壮大,相信各位同学们一定会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续写教育科学学院新的辉煌。